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May 6, 2010

好喜欢这样



昨天我不在是只睡猪 =P
很早就醒了
哈哈
就是要回去PG见你跟你约会
心情也特别愉快 XD
东西准备好了,早餐也吃了
就出发了
哇!原来早上驾车时多么的舒服
空调不必开
吹着外面的风好凉
很快,我到了
你还没来
我就一个人先走咯
少了你的陪伴
我闷到爆
迫不及待想见你
sms 给你又被complain "Luan ka si " 哈哈 =P
人家真的很想你想见你嘛
所以才这样
过不久收到信息你来了
去接你
看到你的感觉真好
你的笑容很迷人咯 =P
一个星期不见
可是感觉好像很久很久没见到你这样
去了很多地方
走着也聊着
好喜欢这样
跟你在一起时,什么烦恼都没有
换来的是甜甜的感觉
逗来逗去
觉得好笑又无聊
每一刻我都在珍惜
给你一个小小的惊喜
哈哈 XD
把你抱进怀里
让我好好的感觉你
那种实在的感觉
两颗心很靠近的感觉
ILY b~~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