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那种幸福



一起走,是缘分。走到一起,是幸福。
只要有你,有你陪伴在我的身边,就是我的快乐。
只要有你,有你牵着我的手,就是我的幸福。
幸福是一种感觉
很奥妙的
它不依赖人的权势
不依赖人的财富
不依赖人的才华
它只需一颗平常心
一颗笑对人生的平常心
有了你,我知足快乐,也感到幸福 =)
感谢你,我才学会了如何放弃生活中的不愉快
我有了简简单单但很满足的爱
留下最美好的回忆
我要轻轻地对你说声我真的很幸福因为在这一路上有你陪伴着我
ILY b~~~~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