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May 17, 2010

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♥



终于给我等到了
woohoo!!
今天跟你出去
哈哈。。好开心哦~~~
想陪在你身边,
静静地看着你,
看着你的脸,
不懂是不是一星期没见到你,
就很想你,想见你
聆听着你的心跳,
是温暖,满足也幸福
一分一秒,感受着你在我身边
自己有时又很"sui"以下
一直要去惹你 =P
被你“惩罚”后还感到甜甜的
看到你表情,动作
cute and sweet lo =PP
当看你开心的样子,我很高兴
我们一起吃饭一起聊天,只有我们
抬头我们互相看着对方
我就特别喜欢看着你的眼神
好像充满爱的凝视 =)
当你不在时
脑海充满了你的音容笑貌,
我每天都是这样的想着你
能和你一起的感觉,真好。
What I feel when I'm with you, with you, with you, with you, with you. 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