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开心 ♥



昨天考完试后跟你去行街街
你啊,看到我就笑
神神秘秘这样,可是我觉得很cute =P
哈哈,我就是喜欢看你穿dress
很好看就像公主一样 =P
而我呢,穿了你帮我选的衣
衣好看,人就很难讲了
哈哈~~~
好surprise你给我一张card
叫我不要看,回到家才看
做我心痒痒罢了 =P
我发觉到我很喜欢和你默默相视
就是喜欢看着你的眼神
和你在一起
有时一句话也不用说
看你的那种表情
也让我从心里欢喜
握着你的手
心里有了暖暖的情意
在你我的心里徘徊
好喜欢看你撒娇的样子
就很讨人喜欢那种 =P
感觉忘记了自己
心里有的全是甜蜜
觉得好开心
忧愁离我而去 =)
ILY babe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