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With You ♥



今天又“带赛”了
昨天本来想要去吃东西那个地方又没有开
好无奈~~
然后就去某一间茶坊那里吃
茶坊的顾客只是我和你
可以享受一下二人世界
可能是早餐我没吃得好,所以有一些胃风
好痛咯
但是当你在我身边,似乎我已经忘了痛的感觉了
看到你关心我的样子,觉得好幸福
吃饱过后,就到海边
坐在一起
肩对肩
嘴里喝着你给我的糖水
感觉好甜!
连地上的蚂蚁都被吸引过来了
你还被它们咬了一口
我说你太甜了,所以被咬了 =P
风迎面吹来
感觉温温的,但很舒服
哈~~你越来越顽皮了
就是喜欢kek我
你说我不帅但喜欢看我silly silly 的样子 =)
就在那里,我们看着海连天,天连海
好舒服~~~
过后嫌时间还早,就到另一个海湾去
唱歌给你听
也喜欢和你合唱 =)
虽然我唱歌不是很好听,但我就是要唱出来表达我心里对你的 ♥
别笑我 =P
虽然我们出来只是短短的几小时
但我还是很满足
觉得好开心
心里觉得好幸福好甜
好像时间停留在这一刻~~~
ILY 坏坏的宝贝 ♥♥♥

0 comments: